不像我只爱鸽鸽

想山

第101次刺杀任务

 千字短打,隐藏刺客🌲×音乐剧演员⭕   一个奇奇怪怪的脑洞

  

   今天徐均朔很生气,以至于他对采访自己和郑棋元的主持人小哥说话都是咬牙切齿的。原因很简单:郑棋元在采访时透露他和董攀住过!?

  啊这……徐均朔默默的在心底把董攀列入了暗杀名单的第一位。徐均朔在回到化妆室后独自生着闷气,对郑棋元的话也是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答,而郑棋元似乎并没有察觉徐均朔的小心思,一边窝在沙发上默默喝着一杯冰美式,一遍再wx上和喻越越不知在唠什么,如果徐均朔肯偷看一眼的话,或许就不会那么生气了。

  “朔朔好像吃醋了。”

  “?吃谁的醋”

  “董攀”

   ……喻越越有点无语=_=鬼都知道董攀和徐均朔在郑棋元心中的地位根本没法比

  “呵呵”

  郑棋元还自顾自地说“真后悔没早请他来我家住,朔朔可别真生气,我得赶紧哄哄他。”

  “我支持你”

  “哎呀,我都邀请他来我家了,不是说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吗,咋整。”

  “随意。”喻越越感觉又被塞了一嘴狗粮。

  郑棋元抬头,却发现徐均朔已经离开了,他突然有种不妙的感觉。

  徐均朔回到家,熟练地翻出一个黑色的行李箱,换上了一身黑色的衣服,压低帽檐,带上口罩,然后挑了几件趁手的小玩意,一股脑把它们塞进贴身的兜里,最后他推开房门走了出去。徐小葵,记住,你可是个杀手!

  “咚咚咚”董攀正啃着袋薯片看电视,忽然听见有敲门声,心想着自己也没点外卖啊,走过去透过猫眼向外望,只见一个全副武装的男人站在门口,直勾勾地望着他,董攀吓了一跳,犹豫着要不要开门。

  当然选择——不开,他董攀又不是傻子  

  但例行询问还是要有的,“您……是哪位?”

  “均朔。”

  是熟悉的声音,董攀放下心来,他忽然觉得这个名字十分动听悦耳,哪怕是被黑色包裹看起来很恐怖的徐均朔也亲切得很。

  “均朔哥!”董攀打开门直接抱了上去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“我有个惊喜给你,”徐均朔咔的一声把房门带上“你靠近点啊。”

  董攀很听话地凑了上去,一阵烟雾喷到了他的脸上,有一股很浓的甜味“徐……”董攀话还没说完就被徐均朔撂倒在地,虽然身体不太听使唤,不过意识还算清楚:

  这哥们想干嘛

  徐均朔冷笑着缓缓靠近他,然后猛扑过去……千钧一发之际,徐均朔的电话响了,他转过身躲到房间里接电话:“喂,郑迪?”

  电话里传来隐隐传来郑棋元焦灼的声音“朔朔,今晚你要不要到我家去住?你在哪,我开车去接你。”

  董攀瞬间热泪盈眶,太好了,自己有救了!这是他意识清醒前最后的想法。

  徐均朔打完电话,笑靥如花地出来,看见董攀晕倒在地上不省人事,也不知道该不该庆幸,他摇摇头,决定把董攀拽回沙发躺好,然后满脸喜色地走了出去。

  徐均朔一路溜到剧院大门口,乖乖地等着郑棋元的到来。“想啥呢,快上车。”郑棋元摇开车窗招呼徐均朔,徐均朔赶紧跳上车,不禁埋怨道:“棋元哥你怎么才来。”

  郑棋元笑眯眯地问:“董攀怎么样了?”

  “老狐狸。”好吧,徐均朔不得不承认这是他刺杀失败的第101次。

  by.今安-ling

评论

热度(8)